小玫瑰🌹

从此凛霜平平安安,清风明月时时相伴

第十三号列车(3)

“跑!”闻劭拽住还在走神的江停,又看了看腿软走不动的韩小梅,认命的又拽住一个累赘,冲向小女孩消失的方向。

随着管家追上来的脚步,古堡开始变换,蜡烛台上只剩下蜡油,角落出现蜘蛛网,墙皮有些许脱落,荆棘缠上墙壁,盛开出血红的玫瑰,如果忽略身后天使的身影一点点逼近,那真的令人沉醉。

不过现在这个情况也挺令人终生难忘的。

江停,像不像?像不像我幼时牵着你的手在麦田里奔跑?

“闻先生!他要追上来了!”

韩小梅惊恐的声音从耳边,闻劭打开房门,从里面锁上,看着大开的窗户,有荆棘顺着墙爬上来,也把窗户锁了。

“我们这样,是不是自断后路?”

韩小梅弱弱的问

“要不我打开窗户把你扔下去?”

韩小梅被闻劭冰冷的语气吓到了,松开了紧抓着闻劭的手,退到一边当鹌鹑。

江停看了看自己与闻劭十指相握的手,脸上露出厌恶的表情,猛的一甩把闻劭甩开了。

闻劭踉跄了一下,苦笑的摇了摇头,红心q是真的讨厌他啊。

他怕输,那个赌约,他怕输。

但是他知道,从他怕的那一刻起,他就已经输了,输得彻彻底底。

贴着房门听了一下,没有了声响,闻劭起身去搜寻线索。

最后,他在鱼缸下找到了一张小纸条,在床底发现了一本日记。

【壹壹玖】

【2.17  天气:阴  星期六

今天又是阴天,哥哥好忙,没有时间陪我一起玩,爸爸跟我说,他接了一笔生意,等生意做成了,我们就会回到以前的生活。他在地图上画了一个圈,标出了生意的位置,但是,那不是妈妈说吃小孩的古堡吗?】

【2.18  天气:阴  星期天

好久没见过太阳了,太阳总是躲在云层不出来,爸爸跟我说,过几天带我和哥哥去古堡那里玩,哥哥听后突然生气了,扯着爸爸的衣领问他干了什么,我好好奇啊,也想知道是什么事】

中间空出来几页,什么都没写,江停往后翻了翻找到最后一篇日记

【2.24  天气:晴  星期六

今天终于晴天了,我和爸爸哥哥去了古堡玩,哥哥很不开心的样子,可是到了古堡后,我和爸爸怎么都找不到哥哥了,咦?他怎么好像看不见我?】

后面几页都是“去死去死”“好疼”“哥哥我恨你”“哥哥你在哪里”“我好难受”之类的话语,写的时候很用力,划破了纸张,字迹变得潦草,精神很明显不正常。

“他哥哥有问题?”江停前后翻了翻,只能得出这个结论

“不,我觉得,他哥哥是最正常的,哥哥的愤怒可能是想保护妹妹”

哥哥保护妹妹,那江停,你会保护我吗?

“这个父亲问题最大,还有可以确定,妹妹的消失和古堡有关”韩小梅智商上线,浅浅分析了一下。

“嗯,所以,到底是妹妹看不见哥哥,还是哥哥看不见妹妹?”江停问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,让韩小梅觉得背后发凉,向被荆棘布满的窗户一看,却被尖刺留出的缝隙里的景象惊呆了,哆哆嗦嗦说不出一句话。

江停顺着她的目光看向窗外

那个红衣小姑娘的脖子上绕着麻绳,悬在半空中,嘴唇青紫,脸上布满尸斑,充血的眼睛直挺挺的透过窗户看着他们。

是江榆!

同时,管家的声音从门外响起

“找到乱跑的食物了……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